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011兔年新年快乐*~*~*~*~

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了^^
好开心。。要过新年了。。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过了。。
所以我已改变我那孤僻的性格。。
我要开朗回去。。我要多了解朋友。。多交点朋友。。。
曾经对你们缺少关心问候的朋友们。。对不起啊。。我会试着慢慢去了解你们关心你们。。
好不舍得我的朋友们。。毕业后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友谊永固啊>>>
由于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我们要一起奋斗哦。。朋友们。。
新年得空来我家吧!!
也想把曾经不敢做的事,不敢说的话,不敢看的人,不敢理的人,没参加过的活动统统都做了它,
今年当上班长了。。好忙啊>>不过也让我的生充实了许多。。有时也会有令我开心的事发生,目前为此。。还算挨得住。。
谢谢朋友的祝福与贺年卡。。我好感动。。
最后。。送上一些祝福给你们:我的亲爱朋友们。。。

祝你们: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2011
青春美丽Always stay beauty and handsome
笑口常开Happy and smile always
身体安康Healthy and prosperous always

♡ ℒℴve ♡❤❤~Happy New Year~❤❤♡ ℒℴve ♡
祝┏┯┓┏┯┓┏┯┓┏┯┓┏┯┓┏┯┓♥(\ /)
福┠恭┠┨賀┠┨新┠┨年┠┠快┨┠樂┨ღ( . .)ღ
你┗┷┛┗┷┛┗┷┛┗┷┛┗┷┛┗┷┛c(”)(”)
♪♫•.•°*°•.¸¸. ♡ ℒℴve ♡ .•°*° ♪♫•*¨*•.¸¸♪♫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我的所有朋友们。。爱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