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好久没有写了。。
突然有点怀念。。
我终于毕业了拉~~
忙了最后一年。。
终于过了。。
也算过得精彩。。
希望成绩出来是不会很差。。
希望如我所愿。。或更好。。
下个月就去当兵了。。
好快。。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这么快我就毕业了。。
突然好怀念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是想回到从前吗??
我也不知道。。
就顺其自然吧。。
干哥~想对你说。。
要过多几年。。我们才会见到面。。
也或许我们永远都不会见到面。。
也许那时候你已经忘记我了。。
没关系。。我记得你就好。。
我也好怕见到你。。我不如你想象的好。。
或美丽。。你每个妹妹都好美。。
突然好自卑:(只想不遇见。。
就让它成为美好回忆吧。。
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
是我这一生的荣幸^^。。
希望你能看得见。。
愿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