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夜里的思念—+—+

每当夜深了。。
我想起你了。。
你呢??
是否也一样想起我了呢??
没有人能告诉我。。

该时候睡觉了。。
一闭上眼睛。。
脑海里出现的都是你的影子。。
那你呢??
是否曾经让我出现在你的梦里呢??

时间不停地过。。
你我可都知道。。
年龄的距离永远跟不上岁月的流逝。。
而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握现在。。珍惜一切~~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我还没有拿出勇气之前。。
你要等我。。
我在等候一个时间。。
那个时间就是我会给你惊喜的一天~~

哈哈><自high乱写的。。
可形容于1个人对1个人的思念。。
但那被形容的人可不是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