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歌……%

最近喜欢上周杰轮的歌了~~
很好听哦~~好像表达着我的情绪~
大家要常去听听看哦~~
尤其是《我不配》。。
虽然久了点。。不过还是很好听^^他的新歌也很好听。。轻松又轻快~~

我决定了。。
我以后一定要学跳舞。。学钢琴。。学手艺。。这些都是我未来想做的事。。
而我当然也希望。。我的以后男朋友可以陪我一起做这些事。。
**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弹琴**一起学习**
好像太多条件了哦?
没关系啦。。
如果他不会的话。。我教他^^等我学会了。。
和他一起唱歌。。好听不好听都不要紧~最重要他和我都喜欢唱歌。。我其中一个梦想就是和男友一起唱歌。。哈哈
和他一起跳舞。。跳浪漫的舞。。刺激的。。性感的。。哈哈~~傻的我。。开玩笑的!!
和他一起弹琴。。这他不会我可以教他。。和他弹一首我们之间的恋歌。。男女一起弹琴很浪漫的哦^^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和他一起学习。。他不会我教他。。我不会他教我。。这样大家一起学习。。几开心阿~~

好希望这些都能实现。。**

送上两首歌:《我不配》-周杰伦



我不配 歌词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第二首歌-碎碎念-罗忆诗

罗忆诗 - 碎碎念
作词:管启源
作曲:罗忆诗@mobimusic
专辑:动静
★ 賴潤誠制作

早上七点钟就醒来 想赖床却睡不下去
心情不太好不太坏 有没有人陪我吃早餐
想要喝咖啡 又害怕晚上不能睡
想要喝杯水 但是又怕没有滋味
我想要什麼 这样算不算想得太多
想要有人陪 其实喜欢一个人睡
想要爱上谁 其实更加喜欢暧昧
我不要什麼 我只想什麼都不要做
Oh 我只想说
Oh..... Oh.....
他们说那就叫做生活 那不算什麼
Oh..... Oh.....
他们说开花了等结果 别想太多

凌晨两点睡不下去 电话怎麼没有响过
其实没有什麼想说 只是好奇谁会想我
想要喝啤酒 其实只能够喝一口
想要一只狗 其实害怕爱心不够
我想要什麼 这样算不算想得太多
想要到处走 买了廉价机票就走
想要不开口 你就马上会了解我
我不要什麼 我只想什麼都不要做
Oh 我只想说
Oh..... Oh.....
想了太多却又忘了做 到底为什麼
Oh..... Oh.....
想爱你又想你先爱我 没有结果

Oh..... Oh.....
想了太多却又忘了做 到底为什麼
Oh..... Oh.....
想爱你又想你先爱我 没有结果
Oh..... Oh.....
他们说那就叫做生活 那不算什麼
Oh..... Oh.....
他们说开花了等结果 别想太多

= 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