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难忘 ······

为什么??
老师啊。。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很伤我的心。。
你怎么能说谁不是一样会帮父母的呢?
我才不信那些男生会帮父母。。
你怎么能那样《踩》我。。
我是说真话给你听。。却被你这么一说。。
我整颗心都碎了。。眼泪差点掉下来。。
我明明不想流泪的。。却不知道为什么。。
泪却凝聚在眼眶里。。好伤><
还好我低下头。。不然我哭出来就收不回了。。
那时肯定很丢脸。。
心真的好伤。。第一次被老师这样说话。。
委屈都涌了出来。。真的真的好难受。。><
早知道我就别说真话了。。随便说一个借口不是好了吗?
好恨我自己。。。心怎么那么脆弱。。怎么那么容易流泪的。。
是因为太久没哭过了吗??所以才会容易流泪。。
我要学会坚强。。不要哭。。。
没想到回到家还想哭。。结果哭着和妈妈说话。。
不过满安慰的。。我的朋友都关心我。。
喜欢1个人走回家。。不过也许没有人会懂为什么。。
对我来说。。那种走回家时观看风景环境的感觉。。看看今天又有什么变化发生。。特别事等。。
真得很舒服。。窝心。。也许有些人是很难体会到那种心情的。。

今天拿高级数学去给老师改分。。少给9分影响很大啊。。老师。。
就算1分也是分啊。。不过又打击我了。。><
我和玉君欣薇去找老师。。改分数。。
他们先给老师看。。他们都好厉害。。分数都高高的。。
当到我时。。老师一看到考卷就说:酱差的。。
我原本是很高兴这科有拿到及格就好了。。可给老师这么一说。。
我又觉得自己好烂了。。真的被打击到了。。><
毕竟我对这科不是强项。。我学习能力很慢。。老师开始讲别个题目。。
我却还在研究前一题。。不明白也不敢问。。要问也要很大勇气。。
然后有时老师问有什么问题时。。我却在思考那题目。。思考不到想问时。。老师讲下一题了。。
我很想说老师你速度太快了。。我跟不上。。但始终没讲到。。
不行了。。文嘉。。你不可以这样下去。。我一定要努力。。这些都不是借口。。
不能一直差下去。。要考到一科好成绩。。就要下功夫。。就像老师说的。。努力才有成就~~

虽然今天对我来说不好受。。但我会更加努力的。。我不会再给老师讲第2次的了。。
希望我能成功。。祝福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