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 圣诞节的那一天 ~~

好快的。。再过几个星期就是圣诞节的来临了。。
圣诞节的到来也是代表着新的一年就快开始了~~

还记得以前的圣诞节。。我还是很天真地认为圣诞老人是存在的。。
特地把袜子放在睡房的窗口旁。。心里直想希望圣诞老人会给我惊喜。。
睡了一觉明天醒来就会看到袜上有礼物。。

。。更好笑的是。。
用的袜子是穿去学校那一种的。。还趁半夜偷偷把袜子挂在窗旁。。
不让妈妈发现。。怕袜子会被丢。。
挂好了就许个圣诞愿望然后就“静悄悄”地跑去睡觉。。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很怪叻。。
哪有人用学校那种袜子的??而且袜子洞口那么小。。
圣诞老人怎么放得进去礼物呢??
不怪得每年圣诞节早上起来时都没看见礼物而失落。。
我看啊~~可能就是因为圣诞老人‘塞’不进去礼物而没送到我圣诞礼物吧。。
看来今年要放大一点size的袜子了。。**哈哈**。。

虽然这都只是说说而已啦。。但如果给我选择。。
我还真的很希望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哦。。
把圣诞礼物一个一个地放进每户人家的家门前。。
如果还能的话。。
我还希望圣诞老人能够帮人实现圣诞愿望。。
让所有人都开开心心的和自己想陪的人..朋友过圣诞。。
也把自己一直想实现的愿望通通在圣诞节那天实现了。。
这样的圣诞节那该有多好啊~~(但也应该是个很难实现的幻想吧!!)
##叹~~算了吧。。就把它当成是个美丽的幻想吧##

最后:送上一句“圣诞节快乐”给大家包括我的所有朋友们。。
希望今年的圣诞节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记得咯—。。
就算是在家度过也不是孤单一人,或寂寞的。。
因为我们还有家人的陪伴和来自朋友们的圣诞祝福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