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 电视节目 ))

晚上看电视看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电视节目~~
=《客观分析,还原真相》=

我会觉得有趣的是。。
因为我还记得以前我看这节目时都是报导有关
重要社会问题的原因或解决问题的。。
但今天看到的报导竟然是有关上网的。。
而且是有关:facebook的。。

我之前有看了一点预告篇~~
而令我觉得好奇的是为什么当中还教我们怎么玩facebook里的游戏的??
有:《开心农场》-(玩家还教我们怎样去偷菜呢!!哈哈^^),farmville种菜等的游戏。。
没想到今天就看到了这节目。。
我还以为这节目改行了。。现在是要介绍那些很红的游戏呢。。

当我看到大人玩家也一边玩那facebook的游戏一边教那些记者怎么玩。。
而我也有玩和他们同样的游戏时,我突然有种感觉冒出来:

*~* >.<(突然觉得我好幼稚哦!!)#.# @.@

原来他们是要报导要紧事~~
那是因为太多人沉迷于这些电脑上网游戏而忽略了工作。。
而且每个月员工上网去玩facebook的流动量是最高的~~

就发生了一个新闻说:

《一位医生为了玩facebook的游戏而让一个5岁急救的小孩失救了!!》

就有人投诉。。所以就因为这原因才会报导到facebook的。。
听起来还真是不应该的。。玩是玩。。不是说医生是救人的吗?
怎么当个医生没责任感。。在医院还变成了玩game达人了呢?

所以政府就下定论。。每个工作的地方上网联络是可以。。
但不能玩facebook游戏~~被禁止了。。
我觉得这也好啦。。至少员工就不会每天玩游戏而没做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