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四海为家 or 原家?? 》》

上次看到了一个关于巨蟹座的测验~~

它说:巨蟹座的性格是很坚定的。。
只要他有想要出外闯的念头。。
他就会舍弃一切。。到外面的世界去闯~~
那时的他。。四海都能成为家。。而且他的生活也会很独立。。
也很快就能适应当地的生活。。
但一旦他想呆在家感受家庭的温暖时。。他就会一直留在家里。。
出外闯这个念头就不会再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我觉得很准。。我真的有想过以后毕业了。。
就要出外去闯。。到外头找份工作~~好好的养活自己~~
但一方面我又很担心家里~~妈妈的关节痛还没好。。很多事情都不能一个人自己做。。
我也曾想过出外赚钱后。。使用那些能帮助关节痛的方法好让妈妈早点康复~~
可是妈妈却希望我留在家里陪陪她。。在这儿打份工。。家里也剩下几个人而已。。
哥哥早上去做工的时候。。就剩下我妈妈一个人在家而已了。。有点危险~~
谁叫我的名字叫文嘉嘛~~也就是“文理家里”的《文家》咯~~
这也是我爸爸妈妈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这名字的~~所以在家的家务很多都由我处理的~~
到现在也会一直担心家里的事咯~~

厚~~感觉好矛盾哦~~到底要选择《四海为家》还是《原本的家》呢??
可我真的好想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哦~~
我二姐也是呢~~她和我一样星座的~她也是到外面去闯了阿~~
啊~~~~
一切看到时才打算吧~~所谓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对!!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