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 家<圆> @@

冬至节也要到了哦。。
在这儿先祝大家还有我的朋友们:冬至节快乐哦!!
(一家团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吃汤圆哦^^)

可我也好久没有一家团聚在一起吃汤圆了。。
想起以前。。我和姐姐一起搓汤圆。。
一大早起来就帮妈妈煮汤圆了。。然后一家人就在一起吃汤圆。。
那个时候多热闹。。多开心啊!!

不过现在这个家也不像个团圆的家了。。
原本一家有八个成员的。。但因为工作的关系。。大家各奔东西的。。
所以从八个人也慢慢变成了现在四个人。。
刚好我姐又考完试要去吉隆玻做工了。。又剩下家中的三个人而已了。。

哟~~好想回到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有些争吵。。但至少也不会像现在这么静了。。
现在每年的过年当中也会缺少几个吃团圆饭。。
过年饭也不叫做“团圆饭”了咯。。
假期了也很难一家大小一起去旅行。。不是工作忙就是走不开。。
嗨哟。。我想我们一家到几时才能全部齐全的聚在一起呢??

突然好想念我的爸爸..大哥..大姐..二姐..三姐(虽然她才今天去吉隆玻做工而已)..
前几年都是姐姐陪我出去买东西。。陪我去上学的。。现在看来我要一个人了。。
一个人出去买东西。。一个人去上学。。好孤单噢。。谁来陪陪我啊??
看来今年的冬至节只是我们三个人吃汤圆了。。没关系。。工作比较重要嘛~~
我也只能盼望明年会更好~~明年的新年一家人吃团圆饭..冬至节一家人吃汤圆..^^
希望到时没有人会缺席哦~~^^这就是我所盼望的家《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