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 吉隆坡一日游 ¥¥

这天可是我去吉隆坡玩的第一次~~
才刚到那儿就看见了原来有很多外国人去那边旅游的。。
说起来我觉得吉隆坡蛮恐怖的~~
而且吉隆坡真的超大的~看得我都有点头昏了。。

吉隆坡的生活有点复杂~~
也许对住在那儿的人来说是很方便交通的。。
可是弄得我好乱下噢~~

我真的好佩服我大姐竟然学会搭轻快铁还有很多交通。。
还记得那么多的路名字~~好厉害~~

今天就做了个傻事给我姐说我是“乡下妹”。。
就有路过卡要放进去机器才可以过的~~不然就过不到~
我就放了卡就直接推那把手门~人都还没进去~~结果差点要买新的卡。。
还好我身材瘦~~就这样扁扁过去了~~好笨哦我~~直接走就可以了嘛~~
还推什么呢?叹~~我在想啊**以后我要怎么来吉隆坡做工啊??什么都不会==

今天除了看看三姐和二姐之外~也到了金河和“方块时钟”去逛逛~~
虽然我姐妈哥都有买东西可是我却没买~~不懂为何~~我就是很少逛街买东西的。。
由于做太多轻快铁了~~结果害得我逛街时整个身体都还在晃着~~现在都还在晃着~好昏哦。。

那儿也好多圣诞树噢~好美丽~~有大的也有小的~~
在那儿真的让我看得目不转睛啊︿︿

吉隆坡还真的名不虚传哦。。
帅哥多*美女多*衣服多*鞋子多*总之什么都多*
好像万里长城酱~~走不完的~~我们用了几个小时都看不完~~

我还拍了在那儿布置的圣诞气氛的照片~~那些圣诞雪球吊饰挂在半空中~~
晶晶闪闪的~~几美丽啊。。不过只有一张也只拍到上面的而已。。
太高了~~所以楼下的都没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